服务指南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完成2018年学院政府采购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13日 17:30  点击:[]

学院各政府采购项目实施部门: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实施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结合学院预算执行和财务管理审计检查整改工作,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政府采购档案材料归档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一、归档项目范围。2018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政府采购项目。分包、废标相关资料,需与最后中标(成交)的项目档案一同归档。

注:《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工作规程>的通知》(鄂财采规[2015]2号)第二十五条“各部门、各单位应当妥善保存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文件,不采购文件包括采购活动记录、采购预算、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标标准、评估报告、定标文件、合同文本、验收报告、质疑答复、投诉处理决定及其他有关文件、资料。采购文件的保存期限为从采购结束之日起至少保存十五年。”。

二、 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为档案整理工作负责人,明确一名部门工作人员为具体联络人,将其姓名、联系方式信息报送招投标办张建老师(QQ747415306),该工作人员建议加入档案整理工作QQ群(群号859214394)。

(二)实施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三)归档的政府采购材料应经过系统整理,做到齐全完整、系统准确。招投标办制定了档案整理的指导性清单(见附件一)。

(四)为形成工作有序性,请各部门以项目为单位,整理完毕一个提交一个。

(五)档案材料应以项目为单位制作封面,封面内容样式详见附件二。在档案整理基础上建立项目档案(移交)清单,见附件三,一式两份。

三、归档地点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01室)

对口联系人:   尚芳老师(对口国资处)  张建老师(对口其他项目部门) 

招投标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4809856

文档通知及附件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

关闭

欢迎来到: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办公地点:综合行政楼301办公室

电话:027-8480985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