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工作手册

2019年03月26日 15:05  点击:[]

    为了规范学院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加强采购内控制度建设,使学院采购工作达到政策性、规范性、程序性、高效性的目的,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府部门规章和学院管理制度的文件内容,结合学院采购工作的实际,编写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手册》,供大家参考学习。

    由于时间和能力有限,工作手册中有不足之处恳请提出批评指正,联系电话027-84809856,联系人:唐老师。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

请点

关闭

欢迎来到: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办公地点:综合行政楼301办公室

电话:027-8480985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