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船体组立智能制造生产线”需求审查会议

2021年11月24日 08:30 招投标办 点击:[]

本网讯 为严格落实采购需求管理规定,切实推动学院“双高”重点项目建设,11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船体组立智能制造生产线”需求审查会议。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邹响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李卓老师、招投标办副主任唐依明,国资处处长义艳刚分别就项目内容、招标方案、项目组织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财务、审计等部门评审专家陈三华、岳东旭、张绍平对项目进行认真审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原则上通过了项目一般性审查和重点审查;邹响林就加强采购需求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布置。

最后,魏少峰就完善学院采购需求管理工作进行讲话。学院要认真落实财政部《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等制度要求,进一步制定完善学院需求管理和审查实施办法,将各项制度和政策细化到项目管理各个环节;要不断强化学习,健全完善科学合理、厉行节约、规范高效、权责清晰的采购需求管理制度。

据悉,本次会议是学院专门也是首次召开的采购需求审查会议,审查内容涵盖了政策规定,预算、资产和财务制度,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等各个方面,是学院采购内控管理的新举措。(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关闭

欢迎来到: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办公地点:综合行政楼301办公室

电话:027-8480985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