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证件邮寄服务拟采用单一来源公告

2020年06月19日 17:17 招投标办 点击:[]

采购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毕业生有关证件(毕业证、报到证和证件材料)邮寄服务

预算价

8.5万元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毕业生有关证件(毕业证、报到证和证件材料)邮寄服务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1.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以及国家邮政局办公室联合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39号),明确规定:已与邮政部门签署协议的高校,毕业生档案可采用"邮政EMS标准快递"形式转递;各级高校、人才服务机构等单位,对"邮政EMS标准快递"形式转递的学生档案予以接收,明确了高校毕业生档案采用邮政EMS邮寄。

2.此次项目内容主要为2020届不返校毕业生有关证件(毕业证、报到证和证件材料)、毕业生纪念品等重要证件寄递服务,符合上述规定。

3.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享誉全球的“EMS”特快专递品牌。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服务或工程等说明

毕业生有关证件(毕业证、报到证和证件材料)邮寄服务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过专家组论证及学院办公会议审议,认为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主要理由如下:1、中国邮政EMS能够进行机要方式邮寄,具有唯一性。

2、本项目符合财办库【2015】111号文的条件,只能从唯一供应商获得。

论证专家:

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於建伟

经济管理学院 副书记潘俊

学院招就处 处长 赵志峰

拟成交价格

最终成交价格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成交价格为准。

公告日期

2020年6月19日至26日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备注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采购组织部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唐老师 027-84623735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19日 














关闭

欢迎来到: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办公地点:综合行政楼301办公室

电话:027-8480985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