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维修工程成交结果变更公告

2020年08月05日 15:09 招投标办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BYC-WHZC-20200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维修工程

首次成交结果公告日期:2020年07月3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如下:

根据鄂采计【2020】- 10171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维修工程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该项目于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0日9时30分在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开标及评标工作,经评审小组评审、采购人确认,确定武汉川峰永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成交供应商,并于2020年7月31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现第一成交候选人武汉川峰永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因该项目经理身体原因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施工团队不可克服困难,特书面提出申请放弃第一成交候选人的资格。

为顺利推进本项目实施,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的相关规定,采购人确定本项目第二成交候选人湖北鸿盛华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成交候选人。

1、成交结果信息:

供应商名称:湖北鸿盛华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周家河村一组127号

成交金额:119.8万元

工期:30日历天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算起,工程质保期限为3年,涉及到防水的分项工程6年,其它符合国家标准。

项目经理:胡慧星

专业类别:建筑工程

资质等级:贰级建造师

2、评审专家名单:段灿阳、苏毅、陈世宁(采购人代表)

3、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及相关规定计算,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

收费金额:1.1386万元

更正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中标公告发出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联系方式:027-848098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永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519号明泽丽湾2号楼1601室

联系方式:027-872274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老师 张老师、彭工

电 话:027-84809856、027-87227406

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

关闭

欢迎来到: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办公地点:综合行政楼301办公室

电话:027-8480985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